中超200万欧元请小贝任5天形象大使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为了重塑形象,大陆有关当局不惜砸出重金,请来“万人迷”贝克汉姆出任形象大使,小贝目前正在中国履行它的5天大使之行。

中国足球,声名狼藉,而近年来中超联赛中的假球、黑哨等一系列丑闻将中国足球的形象早已送入谷底。

3月22号,小贝到访了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天台体育场和球迷见面,并同青年球员一起踢球。狂热的球迷很早就聚集在体育场,迎候小贝的到来,当小贝走出汽车,球迷们向他大声欢呼,欢迎他的到来。

贝克汉姆表示,作为中超形象大使,此行目的是向年轻人推广足球,同时教育父母,儿童成为更好的足球专业人士,是还在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专业地踢球。

贝克汉姆从3月20起,开始他的5天“中超形象大使”之行,3月24号,他还要和妻子维多利亚到访北京国家体育场。据报导大陆相关部门为这五天支付的费用是200万欧元。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