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关键罚球失手 达欣听牌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23日电)SBL台湾大达欣的季后系列赛第5战今天开打,达欣靠对手终场前的罚球失手,终场以71比69胜出,率先取得听牌优势。

超级篮球联赛(SBL)季后赛晚间在台北体院体育馆进行台湾大达欣的季后系列赛第5战,第1节双方都想掌控比赛节奏,节奏越打越快的情况导致双方命中率不佳,首节打完达欣以21比15取得领先。

次节双方不约而同放慢进攻速度,尤其达欣在进攻上成功组织一波波进攻,防守上也不断压迫台湾大,让台湾大在进攻上没有较好的出手机会,同时也发生几次失误。半场结束达欣将领先分数拉开到两位数,以39比29领先。

下半场开战,双方一度把比赛节奏打快,但成效不佳。台湾大率先将节奏放慢,达欣跟着也放慢脚步,双方洋将达欣豪尔及台湾大菲立斯此节在禁区进攻上给予对方防守的压力,3节打完达欣以54比45领先台湾大。

第四节台湾大逐渐将比数追近,终场前7分多钟,台湾大陈世念赏了达欣许皓程一记火锅,吴岱豪拿球后快传给菲立斯在篮下进球,将比分拉到1分差。之后双方攻势你来我往,始终只有一个球的差距。

终场前,台湾大张容轩进球将比数追成61平。接下来两队不断拉锯,直到林宜辉先是靠切入先拿2分,再靠许皓程中距离得手,达欣稍把先拉开。

决胜的最后1分钟,达欣不断加强防守力道,台湾大终场前0.4秒有机会追平比分,无奈吴永仁3次罚球仅命中1球,终场达欣以71比69惊险获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