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帕玛高球赛3轮 伍兹领先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3日法新电)美国名将老虎伍兹今天在PGA阿诺帕玛高球邀请赛第3轮,击出低于标准6杆的66杆,总成绩取得2杆领先,暂居排头,卫冕成功将能重登世界排名第1宝座。

阿诺帕玛高球邀请赛(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在湾丘(Bay Hill)球场举行,老虎伍兹(Tiger Woods)54洞下来以低于标准11杆的205杆作收。伍兹已在湾丘球场抱回7座冠军。

伍兹说:“我打得真的还算过得去,打出很多好球,推进一些推杆,这是今天的关键。我很满意自己的球路。”

伍兹今天击出5记博蒂、1记“老鹰”和1记柏忌,领先同胞佛勒(Rickie Fowler)、许约翰(John Huh)和英格兰选手罗斯(Justin Rose)2杆。佛勒、许约翰和罗斯以207总杆暂时并列第2。

37岁的伍兹若胜出,将捧回生涯PGA第77冠,并抢走北爱尔兰好手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的球王宝座。(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