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生助彩绘 饭店住房增童趣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4日电)东华大学艺设系和饭店业者合作,让学生以绘本发想,融入在地人文特色来彩绘亲子套房,让住房更有童趣,有如置身童话世界。

东华大学表示,艺术与设计学系师生透过“艺术与设计专案研究”课程,和花莲当地的理想大地渡假村进行产学合作,由学生彩绘饭店亲子套房,不仅增加实务经验,也让创意实作有发挥的空间与机会。

东华大学表示,艺设系学生以绘本创作的形式发想,融入在地人文与特色,如环颈雉、白鹭鸶等,打造父母与子女互动的空间,让渡假变得如同置身在童话世界,希望吸引更多家庭的喜爱,创造温馨的住房环境。

理想大地渡假村副总经理梁爱迪说,东华大学和饭店既然是邻居,资源更应互相交流,藉由学生的无限创意,也为饭店打造更美好的休闲空间,未来也希望学校培育更多具服务热忱的观光人才投入市场,让双方有更多元的合作机会,共创产学双赢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