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妈妈 日青少年杀母分尸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东京24日法新电)日本媒体报导,1名19岁青少年涉嫌杀害母亲并将她分尸,他告诉警方,这么做单纯是因为不喜欢妈妈,且想更了解分尸是怎么一回事。

“产经新闻”昨天引述不具名警方消息人士说法报导,这名青少年疑似使用菜刀,在浴室将母亲尸体肢解成至少15块。

根据报导,他随后把尸块放在装满水的浴缸中,然后再把尸块用塑胶袋装好逐步丢弃。

“产经新闻”引述不具名调查人员的话报导,他告诉警方,自己“不喜欢母亲”,她只是个“普通人”。这名青少年与母亲同住在邻近东京的小公寓。

“读卖新闻”和“每日新闻”也报导,这名青少年说自己对肢解人体有兴趣。

1名亲戚先前造访这对母子的公寓,发现部分尸块,这名嫌疑人于是在14日遭逮捕。据信他在遭逮捕的两周前谋杀母亲。依据日本法律,相关单位没有公布他的姓名。(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