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认错尸 拨通弟电话才知乌龙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4日电)台中市警方获报男子横尸公园,詹姓男子认定是他胞弟,完成认尸程序,却又有杨姓妇人要认尸,詹拨通弟亲接电话才知认错。

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23日接获民众报案指称,有1名男子横尸沙鹿区一处公园的公厕内。警方到场依据遗体特征寻找家属,詹男到场认尸,向检警多次表示确为胞弟遗体,依相关程序办理,警方已准备将遗体交由家属处理后事。

但另有一名杨姓女子也向警方要求认尸,指尸体特征、穿着与她丈夫相似,因尸体已被詹男指认而遭拒,詹男因杨妇指证历历而起疑,于是拨打胞弟的手机号码,没想到弟弟竟活生生地接电话,才知道自己认错尸

警方带杨女到火葬场认尸,杨女确认死者是她的丈夫、39岁的蔡姓男子。警方循线调查,蔡男的友人指称,当天凌晨,他与蔡男相约到公厕施打毒品,蔡男疑因用毒过量突然倒地,他惊吓而仓皇离去。

检方将会同法医择日解剖,进一步调查蔡男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