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联盟领袖辞职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讯】(美国之音报导)叙利亚主要的流亡反对派运动组织星期天陷于群龙无首混乱局面,因为其领导人辞职,而叙利亚境内的反对派又否决了新任命的临时总理。

叙利亚全国联盟领袖穆瓦兹‧哈提卜在他的脸书网页上宣布辞职,他抱怨说, 国际社会没有向叙利亚人民提供足够的帮助去抵御阿萨德总统的军队并进行自卫。
 
哈提卜在声明中说,如果他的联盟成员越过了某种“底线”,他就兑现其辞职的承诺。不过,他没有具体说明什么样的底线。哈提卜反对全国联盟上周对临时总理的任命,加桑.希托被任命为叙利亚反对派控制区的临时总理,他曾在美国受教育。
 
希托是在伊斯坦布尔召开的反对派会议上被任命的,他的任命削弱了哈提卜作为叙利亚反对派联盟领导人的权威。
 
叙利亚境内反对派发言人说,反对派主流:叙利亚自由军拒绝承认希托为临时总理。他的话令叙利亚反对派进一步陷入混乱。发言人阿尔莫克达德对西方新闻媒体说,由于各方没有就希托的候选人身份达成共识,所以希托被选举是不恰当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