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致命一击 马刺倒地不起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25日综合报导)NBA火箭队今天在家迎战刺队,双方一路纠缠互有领先,火箭靠哈登(James Harden)关键进球,以96比95击败马刺。

美国职篮(NBA)今天火箭对刺的比赛双方不断拉锯,火箭在第1节以22比20取得小幅领先,半场结束马刺以46比40要回领先优势,第3节终了火箭以74比67重新取得领先。

关键的第4节,林书豪在比赛张力最大的时候,一个漂亮的高吊球,让队友以雷霆万钧的第一时间灌篮带起队友的士气。

比赛结束前1分钟,火箭哈登在外线投篮时遭到对手犯规,他稳稳把球罚进,帮助火箭先将落后追到1分差,紧接着在最后4.5秒再靠一记跳投帮助火箭取得1分领先。

暂停过后,马刺试图逆转战局,但没有成功,终场火箭就以96比95击退来访的马刺。

“豪小子”林书豪今天上场26分钟,拿下6分5助攻,另有2抄截、2篮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