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看三场 哲学家赞“神韵是导向内心的港口”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3月22-2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柏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三场演出,身为作家和宗教哲学家㑩兰德•洛佩玆先生一场不落的连看了三场,是什么让他打破了往常的习惯,连看三场同样的演出呢。

宗教哲学家㑩兰德•洛佩玆:“因为我发现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收获,虽然我的记忆力还是很好的,但是面对相同的舞台景观,我总是发现别有洞天,豁然开朗,总能发现新的侧重点,这些是第一次观赏演出时没有看到的。”

神韵所呈现的气势恢宏的场面,也是让洛佩玆先生连看三次的原因。

宗教哲学家㑩兰德•洛佩玆:“演出实际上表现的是天堂的童话般美妙的世界,不断地呈现出来。但我们还需要多看几次,才能真正完全看懂。不是为了把她背下来,而是为了从内心深处真正的理解这些画面。这些画面是那样的洪大,我的心胸其实挺广大的,可是那些画面比我想像的还要大。”

在洛佩玆先生看来,神韵就是导向心灵家园的港口。

宗教哲学家㑩兰德•洛佩玆:“我们应该回归真我,回归我们内心的家园,从这个意义来说,天就是彼岸的港口。英语里的港口和天堂实际上是同一个词。神韵的音乐和画面就导向内心的港口,我非常喜欢。”

洛佩玆先生说神韵背后有深刻的内涵,希望全球观众都能来体验。

宗教哲学家罗兰德•洛佩兹:“我希望这个伟大的演出能够征服全世界,征服人们的心灵。这是一场伟大的变革,我们每个人都有份儿。这是要求人类觉醒的呼吁和指令,投入到宇宙伟大的变革中来。然而演出一点儿都没有布道的意味,我很欣赏这点,不是什么布道,可是这演出的背后的内涵却是非常伟大的,关乎智慧和变革。”

新唐人记者索尼亚、博利斯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