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凶杀案 检锁定嫌疑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25日电)台南市柳营区发生2件凶杀案,台南地署今天表示,检方已锁定被警方带回的涂姓男子为嫌疑人,但仍待DNA鉴定确认。

襄阅主任检察官曾昭恺说,检警对涂男租屋处搜索,发现涂男的机车车底、安全帽、拖鞋都有可疑血迹,且在涂男租屋处起出刀械1把,但这些迹证是否证明涂男是凶手,有待鉴定。

至于警方宣称尚无直接证据证明涂男是嫌疑人,一直不愿对外说明案情细节,但检方认为涂男确实涉嫌犯案,全案正由鉴定单位加速鉴定。

警方昨晚9时50分获报,74岁颜姓老翁路倒在台南市柳营区奇美医学中心柳营分院对面的产业道路,身中41刀死亡。

相隔20分钟,32岁的张姓男子在柳营区福德二街遇袭,身中9刀,被送往奇美医学中心柳营分院急救,再转往台南市立医院加护病房,伤势稳定。

这两起凶杀案发生地点相近,从柳营分院对面产业道路凶杀现场到福德二街,车程不到10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