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抗军指挥官被炸伤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贝鲁特25日法新电)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今天说,反抗军“叙利亚自由军”(Free Syrian Army)指挥官阿沙德(Riad Asaad)昨晚在叙利亚东部视察时,座车遭到炸弹攻击,腿部受伤,目前在土耳其治疗。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负责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告诉法新社:“叙利亚自由军指挥官阿沙德昨晚在代尔祖尔省(Deir Ezzor)梅雅丁镇(Mayadeen)视察时,一个爆裂装置在所乘汽车附近爆炸。”

拉曼说,阿沙德腿被炸伤。阿沙德一位亲人告诉法新社,阿沙德已被送到土耳其治疗。

2011年叙利亚反政府风潮出现后不久,阿沙德就投向反抗军,是第一批投向反抗军的政府军军官。

阿沙德是叙利亚自由军的指挥官,但在反抗军成立“军事高层委员会”(Higher Military Council ),负责监管反抗军后,权力被削弱。(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