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中共军事家张召忠:潜艇怕海带养殖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朝鲜蠢蠢欲动,不断制造威胁,朝鲜半岛局势一旦出现危机,核潜艇能很快抵达附近海域作战吗?中共军事专家张召忠,在央视的访谈节目中说,黄海海域的海带养殖,阻挡了潜艇的脚步。

军事专家:潜艇怕被海带绞上

核潜艇速度快,续航能力强,配备弹道导弹和巡弋导弹等,在战争中所能发挥的作用极大。一旦朝鲜半岛发生紧张局势,美国的核潜艇能不能快速抵达沿海,进行武力威慑,是中共央视近期节目的一个话题。

中共军事理论家、评论家张召忠:“水底下,这个地方有一个客观的情况。就是靠黄海这边,美国的核潜艇进来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中国的黄海,位于朝鲜半岛西海岸,被朝鲜称为西海。

张召忠:“这一块,我们潜艇进出的时候,都是浮出水面进出。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水太浅,50多米,非常少的地方达到七八十米。那潜艇在水下走呢,现在老百姓养那个海带,这么粗的那个尼龙绳,很容易给你绞上。”

这番言论让网友们嘲笑:“海带可以防核潜艇,想必风筝可以防导弹”,“大陆上应该大力养殖麻雀,这样,美帝的飞机也不敢来了。”

还有的说“潜艇的用途这专家没搞清嘛!”、“新一代笑星张召忠。”

湖南“打击”PS合成淫照

军事专家不断曝笑料,地方官员的行径,更让民众哑口无语。

湖南娄底双峰县近日突然大张旗鼓的宣传,打击PS合成淫照,并称这是一场“人民战争”。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当地警方已经破获了4个团伙,通过PS合成官员等艳照,共骗取资金4530万元。

不过网友质疑,如此巨额的资金,是怎么被骗成功的?官员看到假照片后,怎么就肯乖乖交钱呢?

不少网友认为,双峰县的标语,正好揭示了当地官员本身不洁,屡屡被诈的困扰。

趴课桌午休也要交钱!

广东珠海金湾一小共有1800多名学生,其中1200多名学生因为家住的远,只能在学校午休。不过趴在课桌上休息并不是免费的,学校规定,趴课桌午休一天一块人民币。

有记者上门采访,校长却拿出省级许可,白纸黑字显示,允许学校如此收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