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粤副县长遭情妇率众殴打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网路披露:广东徐闻县一副县长在麻将房内遭6名年轻女子的殴打,其中1名女子曾是副县长包养多年的情人,被其抛弃后还被人殴打。因此,该女子找来多名女子报复。湛江纪委证实该副县长曾被几个女子打过。

在南农网络问政(网络问政县市行)平台上,一则“2月26日晚上,湛江徐闻县一副县长在该县清水湾酒店附近一麻将房内遭到6名年轻女子的殴打。”的帖子,引发网民的关注。

不久该微博被删除,据知情人透露,发贴人为雷州人士,在当地名气较大,“博主删除这条微博应该有深层的原因。”

尽管如此,却有网友保存了该微博的截图,并在随后几天将其发布在天涯论坛、凯迪社区、凤凰论坛等各大网络论坛里,一时成为网络热点。

网友还扒出微博中的副县长为杨杰,并附上杨杰的图片和简历。有网友还透露,六名女子中有一名是副县长杨杰包养多年的情人,近日被杨杰抛弃,还被人殴打。因此,该女子才纠集多名女子报复。

《南方网》报导说,3月20日晚,一名自称叫阿贵的某酒店员工说,他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

阿贵回忆,2月26日晚7点左右,一女子在清水湾酒店附近的一栋叫“金装—GUESS洁仕卫浴”的私人住宅楼前大喊:“杨杰,我在对面住了这么多天了,你也不过来看我!”

随即,该女子捡起两块石头砸向该楼两扇玻璃。与该女子一同前来的还有五名女子。该女子砸完不久,一辆白色面包车抵达现场,车上下来一群手持管制刀具和棍棒的人。

同时,接到报案的城东派出所干警来到,携带武器的人群见状马上乘车离开。

阿贵说,他认识砸玻璃的女子,“大家都叫她‘五’,下桥镇南园村人,去年农历12月26日被人殴打后,一直在‘金装-GUESS洁仕卫浴’正对面某酒店306房养伤到事发。”

徐闻县公安局一负责人称,2月底,在清水湾酒店附近确实发生过一起打架事件,但后来经过调解,当事双方已经达成调解协议,并在协议上签了字。

杨杰则宣称有人在诬告他,事情是假的。纪委已经介入在调查,这几天应该就会有结果出来。

网友热议

txs321:这样的闹剧会越来越多了。

老王:天朝最大特色,这种副县长中国还有多少?

qdquanjie:二奶领导下的革命蓬勃发展,真是个奇怪的年代。

蚊子平:向一直战斗在反腐一线的二奶和情妇们致敬!

胡星斗:中国反腐捷径:一靠美女脱裤,二靠情妇反目,三靠子女跋扈,四靠名表外露,五靠小偷入户,六靠垮桥倒屋,七靠内讧悔悟,八靠意外炫富,唯独不靠公开财富接受监督。

广新局:副县长到麻将房干什么,检查工作还是打麻将。一是该打;二是该撤;三是该查。

Eseebaby-:这信息量多大呀!台上道貌岸然,台下男盗女娼。每次看这类新闻我就喜悦呀,高兴呀!早该滚了,就定个情妇管理不到位,在中国连个情妇都管理不好怎么配当共产党的官?

好妈妈:希望湛江纪委对杨杰这样的腐败分子严查到底!给公众一个交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