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直升机坠毁 四名科学家死(视频)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讯】 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长期服务并担任要职的四名科学家,上周在卧龙岗直升飞机坠毁事件中丧生。

据澳新社消息,澳洲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前运行副总监法莫(Tony Farmer)博士、退休的首席工业物理学家哈达德(Gerry Haddad)博士、研究员普莱斯(Don Price)博士和前任高级研究科学家邓洛普(John Dunlop)博士,上周四中午12点在布利顶端(Bulli Tops)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遇难。

这架直升机跌落在该地的全景楼餐厅(Panorama House)及其活动中心外的草坪空地上。

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总裁克拉克(Megan Clark)博士周一向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向他们告知“四位朋友和昔日同事的人生历程以悲剧结束”。

克拉克博士在电邮中说:“他们是我备受喜爱和尊重的同事和朋友,我对他们的家人和配偶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这四位科学家都曾在悉尼北岸林德菲尔德(Lindfield)的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院所工作,并都已退休。

这架罗宾逊R44轻型直升机,从滨城(Bankstown)机场起飞,但降落时挂到了树上,坠落到全景楼餐厅附近的草地上起火,所有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纽省消防与救援机构总监贝克尔(Steven Baker)说,当第一批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看到餐厅工作人员正努力用灭火器和熊熊大火搏斗,消防人员立刻用泡沫灭火器灭火。

贝克尔赞扬了全景楼工作人员的勇敢,他们冒着个人的生命危险去试图挽救他人。

警方表示,事故现场在经澳洲运输安全局监测检查后,已于周二开放。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