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爆特大性侵案 17岁女生至少遭7人轮奸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大陆广东湛江廉江市营仔镇爆出一特大性侵案,网帖爆料称一名17岁女生夜间遭到数十名男子轮奸,致女生大出血送医院治疗。警方称目前至少有7人向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在校学生。

近日有网帖爆料指,去年12月底,廉江市营仔镇一个女生去隔壁村参加朋友生日,后来另一个也参加生日的男生搭该女生去附近一个虾塘,两人发生关系。之后,男生电话叫来另外两个男性朋友,再次和女生发生关系。

此后,先后又有19人被叫到现场,与此女生发生关系。网帖中称,一共22名男子到了现场,其中17人和女生生发生了关系。女生回家后,连续流了三天血,最终被大人发现,送入医院治疗。女生家属报警;并在事发现场发现9只避孕套。

营仔镇边防派出所一位民警向南都记者证实确有此事。昨日,记者从廉江市多个部门获悉,受害女生今年17岁,去年12月底,到营仔镇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生日中途,被另外一个男生带出,后在一个池塘边与多位男生发生性关系。

不过,廉江市相关部门一位负责人称“没有那么多人,已经有7个投案自首了。”对女生性侵的嫌疑人中,大部分是未成年人,其中部分还是在校学生。

这起重大性侵案迅速引起外界关注。

山西太原网友:这是什么社会,如此之乱。

天地通灵:经常看到一些女孩子,陪着一帮不三不四的男孩,整天混在一起,吃喝玩乐,心里暗想,这样下去迟早出事的,今天看到这新闻很有感触,我想大概这个女孩子也就是这种情形。

河北石家庄网友:别整天报导人家印度了。早就说了,笑人不如人。

福建福州网友:印度妇女还抗议,而中国妇联好像还不可能在电视上发表点什么

福建福州网友:我们中国女同胞的地位就这样提高的吗?抗议妇联的不做为!

浙江湖州网友:出现这样的问题,是法制根源?是人伦败坏?是传媒误导?还是教育的悲哀?我们应深思。

广东网友:这就是中共治下的中国现状!!人都没有了道德规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