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强掳 北印度疑传汽车轮暴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6日专电)北印度旁遮普省疑似发生歹徒开车强行掳走街头女子,并在行驶汽车上轮暴再丢包的案件。4名歹徒身份不详,警方持续追查中。

“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引述当地警长布拉尔(Harjit Singh Brar)说,22岁被害人报案称,昨晚约8时她在往旁遮普(Punjab)省阿姆利则(Amritsar)巴士站途中,被突然驶来青灰色汽车上的男子强行拉进去。

车上两人中,1个当司机,另1个跟她同坐汽车后座。不一会儿又先后上来两个人。

被害人陈述,在车上45分钟时间里,她遭4人轮暴,后来被丢包。警方带她验伤后,医生证实女子曾与人发生性行为,但身上无伤痕。

车上4人身份不详。布拉尔指出,女子行动电话通联纪录显示,案发前后,有若干个号码拨打多通电话给她。警方怀疑被害人认识歹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