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商品热卖 曼尼娃娃最抢手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义大犀牛今天在澄清湖主场首战,巨炮曼尼初登场,带动商品热卖,绑着曼尼辫子头的犀牛娃娃开放预购,6月才拿得到。

中华职棒大联盟24年新球季23日开幕战后,连3场比赛票房开红盘,周边商品热卖犀牛队24日作客桃园棒球场,一箱箱的加油棒、商品从高雄运来,球迷大排长龙等候,球团人员忙翻天。

义大犀牛队卖最好的是犀牛娃娃,其中带有招牌辫子头的曼尼版犀牛娃娃最抢手,厂商赶工不及,犀牛球团决定开放预购。

犀牛球团表示,今天的主场开幕战,曼尼版犀牛娃娃仅开放球场现场预购,原价新台币1499元,只要999元,限量1200组。

犀牛球团指出,因制作时间因素,预计交货时间为6月,但仍以实际出货日为主,有意购买的球迷可于球赛现场义大商品部预购。

义大犀牛今明两天在澄清湖棒球场与兄弟象二连战,票房双双告捷,两场预售票都已超过1万5000张以上。

另外,这两场比赛,义大客运安排接驳车,接驳点包括高铁左营站、台铁新左营站、捷运美丽岛站、捷运卫武营站及义大世界购物广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