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月:双峰掀起反淫秽照敲诈战!

【新唐人2013年3月27日讯】【公务员被曝隐性福利名目繁多,连卫生巾都补助!】千万富翁准备报考公务员引发各种吐槽。记者石敏说,她曾见到过某省直女公务员的工资条,上面除了基本工资,各种名目的补助五花八门,就连女同志买卫生巾的钱都有补助。某副局长车改后,单位不给配车,她每月车补就有1000多,但办事还是用单位的车。

【忍不住要妖魔化“两桶油”!】不想跟人民日报作对,但“两桶油”名字是打着国家的,实际却靠垄断为小团体谋利益!净利润的80%用于搞员工福利;上缴的红利中80%又被财政返回,国家财政能得多少?况且10%的财政开支还用于大吃大喝。老百姓不仅得不到他们给的实惠,还要忍受高油价、高污染的双重迫害。

【一直喊亏损的“三桶油”每日净利润超6亿!】中石化634.96亿元,中石油1153 .26亿元,中海油636.91亿元,共计2425.13亿元,日均净利6 .6亿。去年,中石化职工费用为518亿元,占净利润的8成,人均13.77万元。中石油即便算入318311名临时工,人均12 .25万元。中海油员工工资、酬金、福利人均25万元。

【省部级人事调整频现“老总做官”!】两会后,不少新任政府高官具有国企高管的经历。专家称,他们懂市场、通经济、精管理可以优化政府领导班子结构。这初衷是好的。国企老总搞垄断,是否真正懂经营、精管理,市场没真检,这个真不知。他们给职工某巨额薪酬、福利的做法,倒是可以在全国群众中搞一搞。

【几亿元建成13年的景区说拆就拆了?】1995年投资2亿元始建,2000年迎客,占地680亩的西安阿房宫景,近日被通知需拆迁。去年春,我去这个景点时,导游给讲,连后期拆迁、建设和维护,实际投资有十几亿元。这样大的项目,说拆就拆了?是规划如同过家家?还是新官不理旧账甩包袱?谁为这过失来买单?

【专家称我国人口户均1.02套住房,你拖后腿了吗?】“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任兴洲表示,目前我国户均1.02套住房,中国住房已不短缺。这么说全国人都不缺房了?那么全国有多少房姐、房妹、房媳、房叔、房祖宗被户均?又有多少没房者被“户均”幸福着?你被“户均”了吗?

【双峰掀起反淫秽照敲诈战!】湖南双峰县要“坚决割除‘利用PS合成淫秽图片敲诈勒索’这一毒瘤。”去年来,该县共破此类案127起,抓获37人;他们利用合成淫秽图片敲诈官员、企业老总;涉案4530多万元。一个地方短时间出现这么多淫照敲诈案,值得警惕,更让人深思!有多少敲诈成功的,可以公布一下吗?

反腐斗争要和“裸官”死磕!】“裸官”的共同特点是非法敛财→家属移民海外→转移不明资产→择机外逃→边等待边捞,把国内项目交给在国外的家属做→有风吹草动持假证逃跑。你想,公务员的工资又不高,但他们为什么能把配偶、子女送到海外,并在海外购置资产?除了贪污受贿、以权谋私还有什么门路?

【为什么要财产公示?】盛传的“习六条”也有财产公示。财产公示是反腐的有力手段,也是今后发展的趋势。拖只能拖一时,不能永久拖。如果你这个财产是清清白白的、合理合法的,有什么不可公开的?而且这已经退一步了,其实真要较个真,从实践信仰的要求来说,真正的共产党人应该是“不蓄私财”的。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