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销售冠军: 文化是中国强大的根源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由华尔街时报在2012年,从全美120名地产经济人中,评出的销售冠军,带着十二名员工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的最后一场演出,他惊叹中华文化底蕴的深厚,并为从演出中获得的启发和智慧感到激动与振奋。

全美房地产销售冠军肯德•理昂:“伟大来自于把自己的热诚付诸行动,如果你热爱你做的事情,你注定会做的很好。我可以从今晚那些美丽的舞蹈演员身上看到(这种伟大)。你可以看出来,他们热爱神韵演出,并用他们的生命去实践。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把这种精神带入房地产销售。很多智慧,同时更需要多用心和热情投入。”

肯德•理昂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中国强大的真正原因是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因此了解中华传统文化非常重要。

全美房地产销售冠军肯德•理昂:“我一直对中国经济印象深刻,但是我今天才看到她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有五千多年的历史,优美的艺术,文化传统。这才是中华民族伟大的根源,所以能了解她的过去太好了。”

肯德•理昂自己经营一家地产销售公司,2011年的业绩为2亿8千万。被华尔街时报评为全美地产销售冠军。致力开发华人市场的肯德•理昂,表示将在第二天的例会上和员工们详细讨论从神韵中获得的、有关公司运营的收获。

全美房地产销售冠军肯德•理昂:“我们将讨论今晚演出的杰出之处,及我们学到了什么,我们如何借鉴来提升公司运营。”

新唐人记者刘芳、季杰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