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大桥结束人工收费 限速25哩

【新唐人2013年3月27日讯】金门大桥27日起取消人工收费,大桥管理局表示,从27日零时1分起,所有收费员都将离开收费站,收费站窗户将覆盖,以示无人收费;行经金门大桥收费站的车辆,无论北上南下,都不用停车,限速将自目前的15哩提高为25哩。

金门大桥管理局发言人卡莉(Mary Curri)指出,使用FasTrak的过桥费为5元,按车牌付过桥费则为6元。尚未申请FasTrak、也未开设车牌账户者,大桥管理局会将账单寄到车牌主人的地址,不额外收费。

希望按次缴费的民众,可以开设车牌账户(Pay-by-plate),每次过桥南下时,从车牌账户内收取过桥费。不过,每个车牌账户最多仅接受五个车牌号码,可以采信用卡付款,或以支票、现金、汇票方式付款。若未提供信用卡资料,账户内应至少维持单次过桥费6元。

若民众偶经大桥而希望采取一次付款时,可以在过桥前30天或过桥后48小时,上网以信用卡付款、电话付款、或到现金付费地点付款。

网址:www.bayareafastrak.org。电话申请FasTrak、车牌账户、与付款,在旧金山市内可致电511,旧金山以外的加州民众可打免费电话877-229-8655,外州居民可致电415-486-865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