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初登场 可望对决陈鸿文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义大犀牛队今天在澄清湖主场首战,迎战来访的兄弟象队;前大联盟巨炮曼尼登场,有机会对决经典赛中华队国手陈鸿文。

义大犀牛队今天晚间6时30分在主场开幕赛,迎战中华职棒最具球迷基础的元老球队兄弟象。谢金燕担任开球贵宾,巨幅国旗、飞行船横越球场、啦啦队女郎热场,赛前未演先轰动,预售票已经卖出1.6万张。

前美国职棒大联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今天初登场,兄弟象队阵中的经典赛国手陈鸿文也可能后援登场,两人在场上的对决,格外引人注目。

曼尼虽然是大联盟传奇球星,但是加入犀牛队后,队友都认为他好相处、没有明星架子;曼尼打击时,还会请队友帮忙看姿势,非常重视自己在台湾的表现。

陈鸿文过去旅美数年,最高层级达小联盟3A,上大联盟欠缺临门一脚,去年返国加入中华职棒选秀,被兄弟象队在第1轮第2顺位挑中。

陈鸿文过去没有机会在大联盟对决曼尼,如今回到台湾打职棒,因缘际会,有机会与大联盟球星一较高下。

陈鸿文在本届经典赛入选中华队国手,担任后援投手,三振对手时,招牌的拉弓动作让球迷印象深刻,他日前表示,最期待可以三振曼尼,但是曼尼地位很高,“三振他之后可能不敢拉弓吧”。

兄弟象队今天派出洋投巴拉德(Michael Ballard)先发,对决犀牛队先发投手林克谦,两队都要在今天争取本季首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