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4轮 乔帅不敌哈斯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6日法新电)塞尔维亚网球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迈阿密名人赛(Miami Masters)第4轮,以2比6、4比6不敌德国老将哈斯(Tommy Haas),无缘挺进8强。

哈斯击出7记正拍致胜球,一发得分率达76%,以直落二终结乔科维奇在迈阿密网赛的14连胜战绩。男单世界排名第1的乔科维奇本季第2度吞败,无缘寻求3连霸。

乔科维奇说:“每人总会遇到场上感觉不对劲的时候,而今天就是这样。”

乔科维奇谈到哈斯时说:“他赢得实至名归。他变得更强。对我来说,这是我长久以来表现最糟的比赛。”

他还说:“场上感觉就是很不顺,情况不同于以往,球一点都弹不起来,而对方的球路灵活多变。”

下周过35岁生日的哈斯,下一场将迎战法国选手西蒙(Gilles Simon)。西蒙以5比7、6比2、6比2击败乔科维奇的同胞提普塞拉维奇(Janko Tipsarevic),晋级8强。(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