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翻身 徐若瑄怕怕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今早地牛大翻身,徐若瑄在脸书上说,“为什么每次地震都刚好一个人?”

中央社报导,南投仁爱乡今天上午10时3分发生规模6.1地震,全台各地都感受到强烈的晃动,民众纷纷在脸书上发布地震消息,包括艺人也不例外。

徐若瑄就说,“晃到头晕,好像比上次大,为什么每次地震都刚好一个人?为什么?”

徐若瑄随即又贴文表示,“没事,只是比较胆小,努力平静中。很害怕那种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秒是什么的感觉。”

她还说,“很不知所措是该待在原地还是该往哪里走,经历过九二一,想起九二一,也或许是刚好一个人,若家人在身边我就不会害怕了,因为我要保护他们。”

艺人彭于晏则说,“南投发生今年强度最大的地震,大家没事吧,看到新闻陆续有灾情,希望每一个人都平安”。

来自马来西亚的行脚节目主持人Hero,也第一时间在脸书上向家人报平安,他表示,“震央是我到过的好山好水的南投,是九二一后最大的一次地震。感谢亲朋好友的关心,我人在台北,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希望所有人都能没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