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重炮登场 犀牛拼首轰首胜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职棒新军义大犀牛队24日首次亮相,队史首安由林益全击出,但是首胜、首轰还没出现,今天重炮曼尼登场,犀牛悬赏首轰球。

义大犀牛队去年底成军,继承兴农牛队班底,网罗旅外球星胡金龙、高国辉,加上前大联盟传奇人物曼尼(Manny Ramirez)助阵,人气直线上升,24日本季首次亮相,作客桃园棒球场,结果败给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

今天是犀牛队本季第2战、也是主场首战,要拼本季首胜,队史第1支全垒打由谁轰出,也让球迷好奇。

犀牛球团日前发出悬赏令,愿意以两张主场季票换回球迷捡到的队史首轰球,一张季票价值新台币1万200元。

犀牛队今天回到高雄主场,晚间6时30分在澄清湖棒球场举行主场开幕战,出战人气队伍兄弟象,赛前预售票已经卖出1.6万张,有望挑战澄清湖球场2万人的满场纪录。

24日对桃猿一战,犀牛队首次出赛,先发投手林其纬投出队史第1颗球,而第1支安打则是等到第2局才敲出,由经典赛国手林益全击出。

林益全当时安打上垒后,裁判喊出暂停,将这颗犀牛队的队史首安球送回球员休息室;人在休息室的胡金龙拿到这颗球,还假装要丢到观众席,引来一阵虚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