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电动车业者 抢攻亚洲市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东京27日法新电)日本电动机车业者Terra Motors今天表示,盼能在亚洲嘟嘟车市场抢占江山,相信这些以电池驱动的电动车,能够减少急速发展城市的污染。

Terra Motors社长德重彻(Toru Tokushige)说:“亚洲目前没有大量生产电动脚踏车或三轮车的单一企业,倘若有1家日本企业成为制造这种未来化设计产品的先驱,我认为这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Terra Motors也公布自家电动嘟嘟车的原型,这款蓝白双色、造型时髦的电动车能够乘载6个人,包括司机在内。

Terra Motors表示,这款3.3公尺长、1.47公尺宽的电动车是以锂电池驱动,每次充饱电就能行驶50公里。

Terra Motors盼能抢到菲律宾政府的部分标案;菲国计划向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贷款3亿美元,料将在2016年前让10万辆电动三轮计程车上路。

Terra Motors表示,公司目标在接下来2年,成为全球头号电动嘟嘟车销售商。(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