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治敌怪招:海带缠潜艇 引网友炮轰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棠报导)中共少将张召忠近期在央视节目发表近海作战要“多想一些歪招”,“海带缠潜艇”便是他想出的对付美国潜艇的怪招。

张召忠24号在央视《防务新观察》中讲到:美国的核潜艇不可能到黄海来,因为黄海太浅,平均水深是44米,在这样浅的海域当中到处都是海带绳,他来了以后他很难下潜,下潜以后上浮上来说不定海带绳子就搅到螺旋桨上去了,搅到螺旋桨它是死路一条。

3月26日他在该节目中继续表示:我们近海作战要多想一些歪招、奇招这种奇思妙想。要主动的鼓励大家多想一些奇思妙想,多想一些怪招,只要是能治敌,偏方治大病,什么主意都可以。

各路网友纷纷被此言论雷倒。 曾在微博上公开叫板、约辩张召忠、罗援等军方人士的复旦大学日本问题专家冯玮直言:张胡说众所周知,还用我看?

网易辽宁省丹东市网友 [smlience123] 说: 我觉得真有这可能,当美潜艇到中国海域,首先在海底看到数以万头的海(死)猪!这是中国特有品种;离中国越近动力越觉得不够,为什么呢?因为海水粘稠了,游不动了;潜艇上升开潜望镜,直接被塑料口袋套上了,找不到目标;强大的雾霾天气,具有隐形建筑物的功效,海面看不到我方战舰。

“晃悠”战术

除以上言论之外,张召忠的雷人表现还不少。不久前的“晃悠”战术是一例。

据《联合早报》4月11日报导,美国巴斯钢铁厂正忙着为美国海军建造新一代大型隐形驱逐舰—— “朱姆沃尔特”号驱逐舰,该舰将首次装上用于实战的电磁炮。美国海军上将乔纳森在参观“朱姆沃尔特”号时就表示,“超强的隐身能力,强大的声纳系统,猛烈的打击能力和较低的人员配备是未来我们打造战舰努力的方向。隐形的“朱姆沃尔特”号是迄今为止美国海军制造的最大驱逐舰,该舰的先进能力代表着美国海军的未来。”

随后《防务新观察》节目中,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朱姆沃尔特舰的弱点时,张召忠回答道:“对付这样的舰艇,你一定要换一个思路…我弄几十艘小渔船晃悠晃悠,它就完了…”该视频迅速被网友剪截下来传至微博,一如既往地引来众人热议:
 
壹滴海洋:不说话能憋死你不,能憋死不?

盛世方衡:苦逼的生活要点欢乐啊,让他说让他说

兰州板砖二世:央视太不厚道了,活活把人好好的将军逼成个二逼!
 
寻找水源地:船不用人开,张将军用嘴吹
 
在水中央09:电视台的收视率靠将军了,这是电视台一再让将军讲军事的秘密所在。

红衣枢机主教:看到张召忠就想笑。很有喜感的将军,有这种将军在,天朝不愧是天朝啊。

 挺倒两个独裁者

据记录张召忠还挺谁倒谁,连续挺倒了两个独裁统治者。

例如,对伊拉克战争,张召忠预言美国必然陷入伊拉克待全民战争而惨败,结果伊拉克一战即土崩瓦解,全民不是参战而是欢呼美军的到来,萨达姆被生擒活捉,经审判上了绞刑架。

而对利比亚的反独裁风暴,张召忠又把遭民众憎恨的独裁者卡扎菲形容为深受民众拥戴的、国际上特立独行的革命者,并预言欧盟将受到利比亚全民顽强抵抗。然而事实从局部战争到全局战略恰恰相反,卡扎菲政权很快就烟消云散,其本人被乱枪打死,死状狼狈。

张召忠为什么屡次表演雷人“相声”?从他以前的言论中,可以泄露出一些他的处境。 张曾说:“为什么说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你必须领悟到上面会是什么基调,不能偏离,你不能唱反调。”他并强调中央台的定位就是党的喉舌。所以张长期在中央台的《防务新观察》中开腔走板,冒天下之大不韪也要大嘴不停,就不难理解了,盖因他是“党的喉舌”,是应党的需要说“相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