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北京求生!老外制呼吸自行车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北京的空气污染太差,PM2.5爆表500已经是家常便饭。现在外国人为了求生存,自制了一种“呼吸自行车”,一起来看看今天的“中国搜奇”。

深圳美眉街头喂乞丐 竟是炒作

这年头在大陆,吃的东西,有太多是假的,如今感动人的一幕也可能是一场戏。

《南方都市报》揭露,《人民日报》日前大幅报导的深圳九零后女孩,在街头跪地给一名乞丐老人喂饭的镜头,是假的。爆料说,女孩当时与一名瘦小男子一起,为了拍照给老人喂饭,拍好照片就走了。

小儿啼哭外婆烦 被熏毒烟染毒瘾

处处有毒,事事造假。在这种环境下,竟然有家长害自己的骨肉。

小孩子哭闹很正常,但现住在浙江台州的云南外婆受不了, 为了不让孙子大声哭喊,她尝试着把自己吸进的毒烟吐到外孙鼻子上,外孙吸下这种“二手烟”后, 乖乖地入睡了。

如今三个月大的小男孩,从小就每三天被熏一次毒烟,导致小小年纪就染上了毒瘾。

老外北京生存有绝招—“呼吸自行车

如此大环境下,忧患意识很重要,这一点儿,西方人通常比我们强。

北京雾霾严重,国人不堪重负!瞧瞧这位外国小伙儿吧!一种自制的“呼吸自行车”横空出世,绝对让你吸到肺里的PM2.5,减低不少。

央视记者英语太烂 引围观

无奈的生活,总是不断有笑料爆出,点缀我们的生活。

3月26号,央视记者采访中,那一口流利的中国式英语,火爆网络。网友惊讶:“外国友人竟然听懂了。”还有人说:“我突然对自己的口语有自信了。” 更有人表示:“这是要气死英语老师啊。”

农家院洗桑拿 国企食堂喝茅台

据人民网报导,一位国企总裁徐宁生,吃了一场有省市官员出席的晚饭,就餐地点在广东某国企的食堂。

在食堂尽头的大包厢里,徐宁生看到了不逊于大饭店的龙虾刺身等高级菜式,痛饮了多款名贵洋酒。

他介绍,大气候下,食堂不起眼却雇佣了最好的厨子,选购最昂贵的食材。茅台酒太招摇,灌到矿泉水瓶里上桌。反正最后公款支付,领导们吃好喝好是关键。

无独有偶,吉林爆出,为了讨好官员,一名私企老板改装了一套农家院。这个貌似普通的院落,屋内装修豪华,厨房里忙碌的是当地顶级餐厅的主厨,浴室里还有桑拿,供访客消遣。

有官员说,政府每年预算很多,花不完下一年得到的资金会减少。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