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电梯积水 上百住户爬楼梯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市28日电)受到南投地震影响,台中市一栋大楼的外墙水泥块剥落,伸缩缝裂开,水管爆裂导致电梯积水,上百名住户出入得爬楼梯。

地震摇晃时,我就看到玻璃窗外,从高处不断掉落水泥块,吓死我了”,台中市夏威夷社区大楼张姓总干事今天说起发生地震经过,仍心有余悸。

他表示,地震发生后,9楼以上的水泥块不断往下掉,砸毁采光罩,再掉落到地面,还好当时没有住户经过,无人受伤。

总干事说,巨大摇晃力道不仅造成大楼伸缩缝裂开,水管也爆裂,水塔的水沿着管线冲到电梯内,导致电梯积水故障。

他说,由于电梯故障,整栋12层楼的住户,只能以爬楼梯方式回到住家;社区已联络电梯厂商,希望尽快修理好电梯,方便住户出入。

有住户担心社区大楼恐变成危楼,总干事说,主结构应没有问题,也会请台中市政府都发局相关人员进一步鉴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