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淑君路跑 新恋情低调不答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28日电)跆拳道“漂亮宝贝”杨淑君今天与宜兰县私立慧灯中学学生路跑,对于近来的新恋情她很低调,不回应媒体提问。

慧灯中学下午举办“为地球而跑”活动,近2000名学生绕行学校周围路跑6公里,杨淑君也获邀参加。

杨淑君说,两年前她曾允诺参加慧灯中学的路跑活动,但之后为了准备奥运,无法参加;如今在学校担任教职较有时间,终于可以来“还债”。

慧灯中学校长吴松溪说,为了让学生们在路跑之前对杨淑君有所了解,校方在上午透过教室连线视讯,以影片介绍杨淑君过去的杰出表现。

杨淑君与学生们互动时说,她从2001年当选国手后至2005年之间,曾参加7次国际性跆拳道比赛,虽然屡战屡败,但之后都从屡败屡战中站起,最后才能有今天的表现,希望学生们遇到挫折时都能坚持到底,相信最后一定有成果展现。

杨淑君近来的新恋情今天也引起媒体关注,但她只说“这是私人领域问题,不方便对外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