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被通缉 男子报案救溺被逮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8日电)黄姓男子今天在一处池塘内发现有人疑似溺毙,报案后制作笔录时,警方发现他因案遭通缉,逮捕后解送检方归案。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中午12时左右接获报案,后壁区一处池塘内疑似有人溺水。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一名老妇人从池塘中拉起,但已明显死亡。警消人员查访后,发现死者是住在池塘附近的74岁庄姓妇人。

警方指出,庄姓妇人的家属说,庄妇没有轻生原因,可能因跌倒掉进池塘,详细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打电话报案的60岁黄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中午在池塘边等人时,发现地上有帽子、枴杖等物品,因好奇上前查看,竟发现池塘内有人疑似溺水,赶紧报案。

警方指出,黄姓男子接受警讯制作笔录时,员警发现他因涉及一件走私案,遭基隆地检署通缉中,笔录完成后直接加以逮捕。黄姓男子闻讯感到警讶,并表示不知道自己被通缉,警方随即将他解送基隆地检署归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