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传媒 将检讨台湾业务前景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28日电)香港壹传媒集团今天公布,已向交易所申请股票于4月2日恢复交易,同时集团会重新评估在台业务前景,并考虑停止经营“台湾Me!”杂志。

壹传媒在交易所网站公告,根据公司早先签定出售台湾业务的协议,在3月27日最后截止日期前,任何一方可以选择以书面通知终止买卖协议。

尽管迄今没有书面终止通知,但集团方面已接获买方口头通知,将不会延展最后截止日期。

公告表示,买卖协议的最后截止日期届满后,集团方面将重新评估在台湾的印刷及电视业务的前景。

但现时公司将继续经营台湾印刷业务,无意就出售印刷业务进行初步讨论。

公告又指出,公司将就台湾电视业务包括业务的可行性再作考虑,也可能继续找寻机会出售电视业务。

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认为,买卖告吹将不会对集团整体的营运及财务状况带来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壹传媒又澄清,公司现时并无计划就“台湾苹果”业务再进行裁员。

但董事会正考虑停刊旗下其中一本杂志“台湾ME!”。

壹传媒表示,董事会现时并无计划出售香港业务。

香港29日起将会有几天复活节假期,股票暂停交易,下周二才恢复正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