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票房热卖 1.7万人进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8日电)义大犀牛队今天在高雄澄清湖主场续战兄弟象,票房再度热卖,共有1万7888人进场,历年非假日比赛,仅次于27日的象犀战。

27日义大犀牛在主场开幕赛,票房卖出满座,2万人创下中华职棒例行赛新高,犀牛商品热卖,票房加上商品,犀牛队单日进账新台币600万元。

今天象犀两队再度交手,票房持续亮眼,共有1万7888人进场,比起今年球季的桃园开幕赛1万7693还多。

中华职棒迈入第24年,过去非假日观众人数最多是1.4万人,共有10场,其中9场有兄弟象,分布在1991年到1995年,这段时间是中华职棒的全盛时期,全部都是在旧的台北棒球场创下。

犀牛队27日主场首战,2万人满座,不只打破历年非假日观众人数纪录,还是所有例行赛中,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

中华职棒过去例行赛最多观众人数是2004年2月28日的兄弟象、兴农牛之战,地点同样在澄清湖棒球场,当天有1万8342名观众进场,这场比赛是当年的开幕赛,这项纪录也已经在27日被刷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