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车展 年度最佳汽车揭晓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2013年最佳汽车的四个类别大奖,经过全球66位汽车业记者的投票,于3月28日在纽约国际汽车展揭晓。让我们来看一看本年度的最佳汽车。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受关注的“2013世界年度汽车奖”由德国大众的高尔夫(Volkswagen Golf)夺得。

另外三个奖项:英国的捷豹F-Type型跑车(Jaguar F-type)获得“年度最佳设计奖”﹔“年度最佳性能奖”由保时捷(Porsche)的Boxster/Cayman双门跑车获得﹔电动车Tesla Model S获得最佳环保奖。

评奖的结果是由66名汽车媒体记者投票,并且由独立的会计公司计票来决定。其中“2013世界年度汽车奖”,是从42款汽车中,有10款通过了初选,最后在四款入围汽车中,大众的高尔夫脱颖而出。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Walter de Silva(Volkswagen global design chief):“这是全新的设计,新的起点,我相信高尔夫是近四十年来我们设计的最好的车。”

保时捷的经典车型911曾经获得了去年的“年度最佳性能奖”,而今年保时捷蝉联这个类别的冠军,以Boxster/Cayman胜出。

保时捷总裁兼执行长 Detlev von Platen:“我们很荣幸多次获得提名。对我们很重要的是提名,并且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奖。”

本届纽约国际车展将从3月29日到4月7日对外开放。公众可以在这几天有去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体验一下各大车厂的最新车款。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