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血案 5分钟26人殒命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纽约2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调查人员今天表示,康乃狄克州新镇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枪手在短短5分钟内杀害6名成人和20名儿童。调查也透露枪手和他母亲对枪支痴迷程度的细节。

康州检方在枪击案调查声明中表示:“目前估计,从枪手在校园一路开枪射杀无辜,到最后他举枪自尽,过程短短不到5分钟。”

越来越多舆论压力,要求当局公布有关枪手亚当.蓝札(Adam Lanza)去年12月14日血洗新镇桑迪胡克小学案的调查内容,检方今天公布5张搜查令副本。搜查令有部分内容遭检方涂掉。

从20岁的蓝札开枪射击母亲头部起,直到他闯进小学滥杀的整起案件犯罪动机,检方依旧未查出原因。

探员虽然拿到蓝札的日记和其他文件证据,但内容丝毫没有透露任何端倪。

搜查令也确实显示,蓝札和他中产阶级母亲南西(Nancy)的新镇家中,有大批枪械收藏。

检方证实,蓝札闯入小学校园时身上重度武装。他的犯案武器是大毒蛇半自动步枪。他使用30发弹匣,并携带大批弹药。检察官说,警方找到154个步枪弹壳。

蓝札最后用葛洛克(Glock)手枪自尽,他还带有装满子弹的Sig Sauer手枪,并在他的车里发现装满子弹的12口径猎枪。

但这不过是这对母子枪械收藏当中的一小部分。

在他们家中还有多把枪械和弹药,另搜出3把武士刀、1把刺刀,以及1根长棍,棍子的“1端是刀刃、另1端是矛”。

虽然所有枪械都合格登记在母亲名下,但显然她并没有做好足够防护。因为证据显示,装有枪支的柜子并没有被强行打开的迹象。

根据调查,警方还在蓝札家中发现有关1起滥射案的新闻剪报,以及全国步枪协会(NRA)颁给母子两人的证明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