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基隆场演出 吸引有缘各界观赏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3月24号下午,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基隆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一位在日本大学任教的汪正仁教授表示,为了看神韵,他等了将近五年,终于如愿。

立命馆亚细亚太平洋大学教授汪正仁:“很值得,非常值得。因为对中国文化本身一直很向往,而且又是现场的表演。”

在日本大学任教的汪正仁教授,是基隆在地人。崇尚中国文化的汪教授,为了看神韵,等了将近五年。今年回台湾,他特地和母亲一同前来观赏。也分享自己体悟到的演出意境。

立命馆亚细亚太平洋大学教授汪正仁:“每一部戏都是很好,唐玄宗游月宫,她本身的舞蹈好像有醉意,醉意又体现出她整个柔和的身段,又飞到月球去了,给人感觉是非常舒服的一个感觉。”

舞蹈节目引人入胜,排舞教师林凤珠说,神韵演出中,她看见舞蹈演员们展现团队合作,呈现出的磅礡气势,让她最为感动。

排舞教师林凤珠:“大家的合作大家的表演方式的合作的呈现,这是让我最感动的地方,她们的呈现方式。”

今年第二次看神韵,因为错过台北场演出,林小姐特别把握在基隆的最后一场演出。

林凤珠:“因为我第一次(看)时是去年我在国父纪念馆,那今年国父纪念馆台北演出时我已经错过了,所以我再追过来,然后再到基隆这边来看,当然每年一定要看一次。”

每年一定看一次神韵,一年一度神韵在台湾的演出行程,串连出不同观众的满满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真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