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观众赞叹神韵令人变得更善良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瑞士洛桑的观众,看过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7日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感叹神韵晚会带给他们全新的感受,并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请看记者从瑞士发来的报导。

在瑞士洛桑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认为晚会改变了他们对中国的看法和理解,同时神韵晚会的节目内容也有净化人心,让人向善的作用。

翻译拉娜•库鲁斯博:“我想虽然我们读过或者看过很多关于中国的资料,可是我们看了这个演出以后,发现了这个国家的另一面。”

儿童教育学者莫尼克•乐文:“我觉得我们在欧洲能看到这么个从亚洲来的信息是非常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在西方拿到的信息常常不是那么符合事实,而且和传统文化一点都没有连系。所以我认为这个演出在这方面起了很大的作用。”

观众认为这个演出启发了人的良知,让人变得更善良。

联合国专业翻译罗伯特•特纳:“对我来说,这个演出帮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对别人展示更多的善意,更有耐心。当我觉得在我身边有人需要帮忙的时候,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帮他的忙。我看这个演出的时候就感觉到这一点,要听我的心,让我的心告诉我往哪个方向走,不要考虑太多,就听我的心。”

新唐人记者丰泉、凌松瑞士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