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参议员大多不支持枪支管制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下枪支管制的话题,目前参议院正在试图推进的枪支管制法案进展非常缓慢,禁止攻击性武器已经不可能通过立法了,就连严格购买枪支人的背景调查目前只得到了一位共和党参议员,就是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马克-科克(Mark Kirk) 的支持。反对的声音越来越大。

星期四,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公开表示,他会为枪支拥有者的合法权利勇敢的奋争。

使参议院通过任何枪支管制法律更为困难的另外一个因素是,反对更严格背景调查的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 Chuck Grassley)和其他参议员一起正在起草另一个枪支管制法案,他说,自己这个法案是在尊重宪法赋予公民的拥有、携带枪支的权利的基础上,用另一种方式来解决枪支管制问题。不过格拉斯利参议员的法案还在起草之中,还没有更多细节披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