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款S60/V60/XC60R亮相纽约车展

【新唐人2013年3月30日讯】在2013纽约国际车展上,Volvo 正式发布了新S60/V60/XC60三款车型的R-Design版本。

这三款车型的R-Design版本都在原车型基础上,作了一系列微调,包括启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双排气管、前后保险杠等。新款S60/V60 R-Design版本还采用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而新款XC60 R-Design版本则装配了20英寸的轮毂。

底盘调校方面:在经过特殊调校后,新款/V60 R-Design的运动底盘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5mm;新款XC60 R-Design的底盘则加入了减震器和防倾杆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这三款车型均搭载的均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三款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9秒、6秒、6.9秒。

新唐人电视台连续三年作为纽约国际汽车展独家中文媒体赞助,将为您详细报导车展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