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攻台!与中华电推九百低价智慧机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国手机大厂华为今天宣布,4月1号将与台湾中华电信,共同在台湾推出九百元智慧手机。然而,随着中国手机攻进台湾市场,通讯专家也提醒消费者,在选择低价手机时,要有资安警觉。

中国手机大厂华为宣布,推出五千多元的智慧手机Ascend G330,还和台湾电信龙头中华电信合作,独家方案,月缴503元起,手机只要990元。

越来越多低价大陆机抢攻台湾市场。不过,手机网站总编辑提醒。

手机网站总编辑张利安:“不管是中兴、华为,他们过去可能,就透过跟当地电信业者合作,那合作就推出一些,可能并不是贴自己品牌的,而是贴当地电信业者品牌,在市场里面 销售。隐藏着一些问题存在,例如说可能资安问题或是安全防护,这是大家对这个部分比较有疑虑的。”

中国行动通讯业异军突起,之前美国国会听证会已经对华为、中兴等中国通讯大厂做出评估报告,认为有威胁美国国安的疑虑。这次找上台湾电信龙头合作,外界疑虑仍未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