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不老秘诀 开心正能量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被誉为“玉女掌门人”的周慧敏,虽然已经46岁,依然保持玉女模样,实在让人羡慕。她表示,除了重视保养之外,多做善事,发放正能量,亦是其保持美丽之秘方。

周慧敏穿上著名时装设计师郑兆良设计的晚装,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护肤品代言活动。吹弹可破的皮肤,清纯依旧,仿佛将时光停住。Vivian不老秘诀又是什么呢?

香港明星周慧敏:“到了一定年纪,我们会渐渐发现我们的皮肤会慢慢松弛,补充胶原蛋白便是一个最有效直接的方法,真的是明显突出了很多。”

还有开心的心态也能抗衰老。

香港明星周慧敏:“一个人的心情、心态很影响我们的健康和精神状态,所以我觉得有一个很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很重要,多一些和正能量互动,我觉得是我们保养好的关键。最重要是每天笑多一点,就会很漂亮了。”

弹得一手好钢琴的Vivian,更即时献技,自弹自唱重新填词的歌曲《完全》,歌词大意是:无论经历了多少变迁,内心一直追求美。这正反映Vivian的心境。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