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也用“傲慢”的苹果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进入3月以来,苹果公司遭遇了中共官媒密集的围剿,党报更是连续三天批“傲慢苹果”售后中外有别。然而在29日,中共的小兄弟、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策划攻击美国的照片中,显示他办公用的正是“傲慢的苹果”–21.5寸的Mac。新闻图片传出后,引来网友们的围观热议。

3月29日,美国B-2轰炸机亮相美韩军演后,朝鲜《朝中社》发布消息称,金正恩当日凌晨在最高司令部紧急召开有关人民军战略导弹军执行火力打击任务的作战会议,指示导弹单位严正以待,做好随时攻击美军基地的技术准备。

但是中国网友们却在媒体发布的新闻图片中发现,金正恩办公用的是被中共官媒连日来密集围剿的苹果,2011款一体机,仍在使用有线键盘和鼠标的21.5寸的Mac。

网友围观热议

伍冬宁:金正恩深夜下令导弹随时攻击美军基地,桌上苹果电脑亮了!

痞子彭:看见金正恩办公桌上的苹果电脑,我笑了。

LeonCA被删除:金正恩也是“果粉”,边用iMac边发狠:是时候向美国算账了!

永恒一诀: 可怜的娃!越装越显得弱智了!

作浩远:来看看吧,金正恩办公桌上竟是被我们《人民日报》痛批的苹果产品啊。

东土五唐: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的孙子,怎么可以用这么无与伦比傲慢公司的苹果呢?

博弈者:金正恩用的都是“傲慢的苹果”,望受党媒洗脑的人们早日清醒吧…..

银白之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办公电脑是苹果2011款imac一体机。金正恩:是到了与美帝国主义清算的时刻了!

李开复:“金正恩也用傲慢的苹果”, 多年来谣传他喜欢苹果产品,现在验证了!金元帅,你怎么可以用这无与伦比傲慢公司的产品啊!它霸道、违规、侵权、逃税,还咬了上帝,你怎能收容它呢?

党报连续三天批“傲慢的苹果”

自从央视在“3•15晚会”批苹果售后服务后,27日,《人民日报》发表时评,称苹果在中国“无与伦比地耀武扬威”。这是《人民日报》连续第三天刊文质疑苹果傲慢以及售后服务“中外双重标准”。

当天,央视《新闻联播》也加入了痛批苹果行列,《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上百家主流平面媒体都对此进行转载和报导,中国30多家平面媒体的总编辑撰写了50多篇评论。连续指责苹果售后。

但中国网民并不认同,称党媒痛批苹果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有网友指出,最近发生了一系列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政府无法给出任何说法,激起民愤。而中共官媒此时将矛头对准苹果,目的是企图转移老百姓的视线。

还有网友指责中共官媒称:“对真正优秀的产品吹毛求疵,而对自家各种劣迹斑斑的败絮们熟视无睹,放任自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