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案 检方:有信心破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长顺台北30日电)八里双尸案,检警已掌握相关证据,有信心将全案侦破。士林地检署今天指出,查获不明器械尚在鉴识中,请外界勿妄加揣测。

媒体报导,八里双尸案,被告谢依涵侦讯时日前改口供称全案为自己所为,检警依据所查获凶刀鉴识结果,排除妈妈嘴咖啡负责人吕炳宏、欧石城、钟典峰3人涉案。有报导指凶刀上有指纹血迹、但也有报导称没有指纹与血迹。

士林地检署指出,案件侦办以来,曾多次现场履勘、鉴识、全面访查及过泸监视器影像,并多次借提谢依涵及讯问其他被告,且依据他们的供词,进行搜证及鉴识。

士检表示,侦办期间曾寻获不明器械,但是否与本案相关,仍持续进行相关比对及鉴识中。另全案是由几人所为?专案小组持续调查中,在案件侦结前,尚无法排除特定对象,对被告有利、不利事证均会查证。

专案小组指出,检警侦办本案,不会仅依据谢依涵的供词而随之起舞,目前已查获相关证据及密集讯问相关证人,对全案已勾勒大致轮廓,将加紧脚步、尽速侦结,但请外界不要对案情妄加揣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