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赴马其顿 免签待遇到期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30日电)外交部今天表示,马其顿共和国给予国人免签证待遇将在明天截止,建议国人在马其顿公告新措施前,应事先取得入境签证为宜。

外交部领事事务局表示,马其顿共和国政府自去年4月1日起至今年3月31日止,给予国人一年期免签证待遇,免签待遇即将到期,马其顿政府尚未公布是否继续给予包括台在内之若干国家免签待遇。

外交部建议国人在马国政府公告新措施前,若欲赴马其顿旅行,应以事先取得入境马其顿签证为宜。

此外,外交部说,缅甸中部曼德勒省(Mandalay Region)密铁拉市(Meiktila)20日发生的宗教流血冲突虽暂时平息,不过有向邻近城市蔓延趋势,曼德勒省央米丁(Yamethin)及达贡(Dagon)等城陆续发生类似的宗教暴力事件。

外交部指出,即日起将缅甸中部曼德勒省的旅游警示灯号自“黄色”调升为“橙色”,吁国人高度小心,避免非必要旅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