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狂奔本垒 气喘吁吁猛喝水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0日电)尽管来台湾的首轰还没出炉,犀牛巨炮曼尼昨天在台中棒球场,安打上垒后,拔腿狂奔,拚命冲回本垒,跑得他气喘吁吁猛喝水。

义大犀牛队29日“回娘家”,在台中棒球场担任主场,迎战Lamigo Monkeys桃猿。犀牛队前身是兴农牛,以台中为大本营。巨炮曼尼首次在台中出赛,吸引接近满场的球迷。

曼尼旋风吹向台中,虽然来台湾的第1支全垒打还没出炉,不过他以40岁的“高龄”在比赛中拚命跑垒,让现场球迷“High翻天”。

曼尼在第3局2人出局、三垒有人时上场打击,他一棒敲成安打,助张建铭跑回本垒得分,曼尼在台湾的首分打点进账。

曼尼上垒后,下一棒高国辉也敲安打,只见曼尼从一垒出发,绕过二垒、三垒一路狂奔;曼尼身材虽然魁梧,速度却不慢,冲回本垒得分。

曼尼连跑3个垒包,跑得他气喘吁吁,但是仍然满脸笑容,与队友击掌庆贺,回到休息区后,拿起水瓶猛灌。曼尼的拼战精神带动犀牛攻势,单局攻下4分。

曼尼本季在中华职棒初登场,已经出赛3场,担任犀牛队4棒指定打击,共上场15次面对投手,敲出3支一垒安打,有1分打点,2次跑回本垒得分。

今天犀牛队移师台中洲际棒球场担任主场,继续与桃猿队交手,曼尼来台第4次上场比赛,能否敲出全垒打,台湾球迷都在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