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争吵 男子砍杀女友2子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30日电)住在台中市梧栖区一名47岁陈姓男子,疑酒后与同居的翁姓女友发生争吵,心情不佳,持刀砍同居人2个儿子,讯后移送法办。

中市清水警分局今天指出,凌晨1时30分接获民众报案指称,梧栖四维西路一处住商混合大楼有国中生及国小生遭杀伤,员警赶到现场时,在屋外听到小孩求救声并闻到一股烧焦味,但无法破门而入。

遭杀伤的小六弟弟满身是血地开门往外逃,警方才顺利进入屋内逮捕行凶的陈姓男子,并将2名伤者送医。

警方调查指出,翁姓女子带着与前夫生的2个儿子与陈姓男子同居,昨晚翁女与姐姐与男友在外饮酒时发生争吵,陈姓男子供称回家后与翁女的姐姐又发生争吵,且找不到翁女,酒后心情不好,加上怀疑女友有外遇,一气之下,持菜刀及水果刀出手将同居人正在睡觉中的2名儿子砍伤。

警方获报后赶到,当场查到3把凶刀,陈嫌坦承犯案,并说砍伤孩子后,一度想用削皮刀自杀,至于起火则是丢烟蒂引起的。

遭砍伤的翁女长子,右颈有穿刺伤,次子背上多处切割伤,且右侧血胸、左侧气胸,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急救中。

警方侦讯后,将陈姓男子依杀人未遂、违反公共危险罪嫌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