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台北签唱会 青峰幽默粉丝欢笑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关心娱乐新闻,将在4月前进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的人气乐团苏打绿,今天(30日)下午在台北站前举行庆功签唱会,主唱青峰幽默搞笑,现场民众笑声不断,Live演唱更是现场焦点。

苏打绿举办庆功签唱会,一连演唱多首歌曲,歌迷粉丝挤爆现场,在台南签唱会演唱两小时,最后还是得要签名的主唱青峰,这次有备而来。

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因为我们在台南的时候就被骗的很惨,然后在台中的时候大家就非常配合,所以我们今天就看一下台北的观众,反正我今天准备了一个,非常简略版的签名所以我也不怕。”

主唱青峰一心想将签名改为握手,不惜与主持人现场即兴演出。

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我觉得签名就是非常无情的一件事情,你看如果你不签名,你只上台握手的时候,我们那整整的五秒,握着手看着对方,那个电流。”“你不觉得签名然后浪费我们,来电的机会很可惜吗,或许我们就是差那一两秒我们就来电了。”

苏打绿带来许多歌曲给现场歌迷,还接受现场点唱,主唱青峰故意将《少年维特的烦恼》讲成少年破音的烦恼。

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跟你说我现在是随时要破音就可以破音,没有在怕的,不行不行,前面还有一台摄影机没有要收的意思。”“要不是昨天杨丞琳跟我讲,我还不知道破音被播了六次(完全娱乐),三次是不是?苹果播三次,OK啊不管破几次中时都不会播啊。”

签唱会结束后,苏打绿将前往晚上举办的凤飞飞纪念音乐会,用音乐与歌声和大家一起缅怀凤飞飞。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