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BARU WRX概念车爆帅亮相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2014 Subaru(斯巴鲁)XV Crosstrek 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版和Subaru(斯巴鲁)WRX概念车在2013纽约国际汽车展首次亮相。这是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全程实况。

全球绿能风潮的兴起,日本富士重工旗下的汽车品牌Subaru(斯巴鲁)打破以往水平对卧引擎、和对称式四轮驱动系统这两个当家招牌,首次推出第一款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2014 Subaru(斯巴鲁)XVCrosstrek 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版,利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电动系统配搭,降低油耗和排放。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百公里油耗约7.6L/100Km。今年秋季末上市销售。

另一款是Subaru(斯巴鲁)WRX 概念车。新WR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将会在未来量产的WRX车型上有所体现。头灯造型异常犀利,水箱护罩采巨大的六角形设计,预计功率275至300马力,配备了通风盘 搭配六活塞卡钳的高性能刹车系统,WRX Concept的肩线很高,尾灯采对相式的ㄈ字造型,四个巨大的排气尾管还涂上萤光绿,整体车身流线型设计相当的吸睛,据介绍,Subaru(斯巴鲁)正在研制的电动涡轮也极有可能加入该车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