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明星抢占夏季音乐市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新闻周刊(364)虽然时值春寒料峭,但碧昂斯、贾斯汀•廷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斯汀(Sting)等各路大牌歌手已竞相推出夏季巡演计划,摩拳擦掌准备抢占夏季音乐市场。我们一起去看看。

今年1月,暌违乐坛7年的贾斯汀•廷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联手说唱歌手Jay-Z带来了回归力作“Suit and Tie”。随着歌曲的大红,他们将于今夏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等12个城市进行巡演。这场名为“夏日传奇”的巡演将于7月17日在多伦多揭开序幕,8月16日在迈阿密结束。此外,两人还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伦敦无线音乐节上同台演出。

不过,Jay-Z的妻子碧昂斯可不会老老实实待在家里看着丈夫表演。4月,这位“单身贵族”将从塞尔维亚启程,开始“卡特夫人”音乐之旅,并最终到达布鲁克林。

而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 的发言人则称,比伯原计划在葡萄牙举行的两场演出已经取消。外界猜测,导致他人气下滑、票价走低的原因,可能是新晋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的崛起。

走R&B曲风的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一直马不停蹄的巡演,在全球推广她的风格音乐。

同样身为R&B领军人物的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也是主打国际市场。

而乡村凯斯•厄本(Keith Urban)则把重心放在美国本土市 。

格莱美奖得主蒙福之子乐园(Mumford and Sons)计划在世界各地的音乐节上大显身手。

此外,Pink和Maroon5也打算进行夏季巡演。斯汀、布鲁斯•斯普林斯廷、汤姆•佩蒂等则准备在巡演时重温经典曲目。

新唐人记者 李池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