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镜头 拍卖A咖明星试镜带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大多数导演都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好让巨星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在自己的作品尬上一角,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导演朗霍华(Ron Howard),却没让这位一线男星出现在他的电影中。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美国知名导演朗霍华不只拒绝了布莱德彼特,就连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和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都错失在他“浴火赤子情 ”(Backdraft)中饰演消防员一角的机会,而他们参与的试镜镜头从未公开过。

威廉鲍德温(Billy Baldwin)最后入选这个角色,原因是由他来饰演寇特罗素(Kurt Russell)的兄弟,看起来较具说服力。

1家拍卖公司成功说服3位选角导演,同意于下周拍卖一批贵重的影片镜头收藏品,包含12批录影带,共54场试镜,内容以好莱坞A咖明星过去30年获得或失去演出角色为特色。

任职朱力安拍卖公司(Julien’s Auctions)的朱力安(Darren Julien)和诺兰(Martin Nolan)本周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 (NBC)节目“今日秀”(Today)中,揭露这些引人注目的镜头。

布莱德彼特并非错过大角色的唯一1人,美国男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竭尽全力,但仍未获得电视影集“小教父”(The Outsiders)中“小马哥”一角。

朱力安拍卖公司即将拍卖的14卷“侏㑩纪公园”(Jurassic Park)不同试镜带,可能以超过1万美元落槌。

朱力安说:“保守估计为2000至4000美元,但也有可能达到4000至1万美元,在那之前你不可能会知道。”

他表示:“我们从没拍卖过这样的物品,所以很难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