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队洋炮开轰 击垮兄弟象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1日电)犀牛队有巨炮曼尼,狮队今年也有外籍打者克里斯多福,且率先敲出全垒打,助狮队8比1击败象队。

中华职棒今天一日两战,台中洲际棒球场有猿犀战,高雄澄清湖棒球场则由统一7-ELEVEn狮担任主场,迎战兄弟象队,象狮大战吸引7381人进场观赛。

犀牛队今年请来前大联盟巨炮曼尼助阵,成了强力“吸票机”,不过曼尼来台的第1支全垒打还没出现,最近2场还因为腰部不适,坐板凳。

狮队洋将克里斯多福(Michael Cervenak)与犀牛的曼尼是中华职棒本季唯二的外籍打者,球迷不免拿来比较,结果今天由克里斯多福率先敲出来台的首轰。

克里斯多福36岁,过去在美国职棒打拼,生涯曾经短暂上过大联盟,去年在迈阿密马林鱼队3A,单季有13支全垒打的表现。

克里斯多福今天担任狮队第3棒、三垒手,他在第1局率先敲出二垒安打,并在队友张泰山的安打护送下,回到本垒攻下狮队第1分。

克里斯多福在第四局开炮,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阳春全垒打,狮队添得第2分;他今天总计4打数3安打,包括1支全垒打,共有3分打点,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象队先发投手林恩宇今年是伤后复出的完整球季,他在前4局表现还算稳定,不过到了第五局林恩宇遭遇乱流,被狮队连续安打攻占满垒,此时教练上场换投。

结果吴明旭提着汽油桶上来救援,接替林恩宇投球,他在满垒时被敲3安打,让狮队攻下5分,其中有3分要记在林恩宇的账上。

林恩宇今天投4.2局被敲7安打,共失5分,吞本季首败;狮队先发投手罗锦龙投3局无失分,但因身体不适退场,胜投由中继的蔡璟豪获得。

狮队终场以8比1大胜象队,赢得最近的6连胜,战绩持续领先;象队则苦吞4连败,暂时垫底。

中华职棒4月1日休兵,2日在桃园棒球场由兄弟象队作客,出战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

相关文章
评论